back有问必答nav

锐界钥匙换电池后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锐界钥匙换电池后没反应可能电池没电:

1、汽车钥匙侧面有个圆形按钮,一只手按住这个按钮,另一只手抽出汽车机械钥匙;

2、只手手握钥匙,另一只手手握平口螺丝刀。找到钥匙顶端中部缝隙,将平口螺丝刀插进去。上下撬动钥匙,直至钥匙被撬起缝隙。如撬不动钥匙,可逐渐加大力气,直至撬动;

3、拿出钥匙电路板,用手指轻轻推动电池一边,并取出电池。将新电池正极面朝上,放置钥匙电池卡槽,轻轻推动电池直至完全卡住;

将钥匙电路板覆盖至钥匙上,把钥匙分开的两半上下对准位置,并用手按压钥匙两面,直至钥匙上下两部分完全贴合,再将机械钥匙插入钥匙缝隙,即可大功告成。一般车钥匙按照上述操作就可以换电池了,个别钥匙可能要去4S店找专人更换。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遥控钥匙后面有一个螺丝孔,用螺丝刀拧开即可;没有螺丝孔需要一字螺丝刀插到钥匙连接缝隙中,钥匙盖板是卡扣式固定的,就把卡扣撬松。不要强用力,打不开的话就去服务站帮助处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准备需要用的安装工具。 打开引擎盖,找到蓄电池位置,用工具拆下固定横杆。拆下蓄电池的正负链接柱。拿出新买的蓄电池,放入原车辆蓄电池位置。拧紧固定横杆的螺母。接上蓄电池正负接线柱,完成蓄电池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