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锐界福特2019款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内饰改装一般都是合法的:

1、只有车辆外观没有太大改变,只更改内饰的话是不影响正常年检的;

2、不过如果更改外观要事先经过交通管理部门的批准,不然是不能正常通过年检的;

3、可以查一查年检注重的是检查汽车的什么地方,但是一定要记得不要投机取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内饰的改装是合法的,一般都不会影响汽车的年检,可以查一查年检主要是是检查汽车的什么地方,看改装的地方能不能通过年检,再决定要不要改装。新款福特锐界ST-Line和锐界ST的内饰设计非常相似,因此这里仅以锐界ST的内饰为例。相较于改款前的车型,新车内饰变化主要发生在挡把区域,如右侧的前后布局双杯架设计、后方的电子手刹按钮等。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新样式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锐界ST-line换装了12.8英寸纵置中控屏,集成大部分常用功能,简化了中控台的物理按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内饰方面,在不影响安全行车的情况下,原则上可以改装。但是,座椅不能拆卸,车内结构不能改变,在车管所机动车登记的车辆结构特征,也不能擅自更改。新款锐界ST-line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锐界ST则搭载2.7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两车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