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飞度二代后备箱开关在哪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飞度二代开启后备箱的方法如下:

1、汽车想要打开后备箱必须先把车停稳,否则会无法正常的打开后备箱;

2、汽车方向盘的左边有一排按钮,这里就有打开后备箱的按钮;

3、在这个位置找到末尾的画着汽车开着后备箱的图标,如下图所示按下这个按钮后备箱就会打开;

4、也可以用遥控器,把遥控器放在车里按下第二个按键,后备箱也是可以打开的;

5、但是在车里打开后备箱存在安全隐患,打开之前需要通过后视镜看看背后是否有障碍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飞度二代开后备箱用遥控钥匙,按住驾驶员门上的开锁键3秒钟,按住左前门上的中控门锁开锁健3秒以上。按下驾驶员门子上专门有个开后备箱的按钮,在驾驶座车门上,按键前下端有个圆的按钮,按下去。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飞度二代一般有两种可以打开后备箱,一种是用钥匙打开,第二是还有个后盖电磁开起按扭,一般在仪表盘下面或驾驶座左面,有个后盖开启标示。关上时不用钥匙,关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