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750二手车报价要多少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CS75它的二手价为多在5-7万左右居多,它的性能如下:

1、长安CS75外观上非常大气、时尚,前脸镀铬格栅中间配有长安的品牌标识,全系LED的前大灯造型犀利,与日间行车灯上下分布,显得非常和谐、统一,尾部采用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配有长安品牌LOGO,从而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车顶搭配的行李架增加整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全系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0mm×1850mm×1695mm,轴距2700mm。银黑双色的轮毂造型十分别致,不同车型配备了225/65 R17、225/60 R18和225/55 R19三种规格的轮胎;

2、长安CS75车内的空间非常宽大、明亮,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增加了乘坐人员的舒适度,全系多功能方向盘非常方便实用,中控台造型特别舒展,软件材质应用的地方不少,无形中增加了车的豪华感和舒适感,功能配置十分丰富,全系标配配备了胎压检测装置、前后雷达、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外后视镜加热;

3、长安CS75搭载1.5T和2.0T两种动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发动机缸盖和缸体全部由铝合金打造,并采用直喷式供油方式,车的尾气排放达到了国V的环保标准,驾驶员视线非常好,悬架全部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有利于提升整车的减震效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CS75这款车的二手价很便宜,价格为5万-7万之间,长安CS75的综合性能强大,在紧凑级SUV当中属于中高端水平,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长安CS75是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之一,今年也为纪念CS75破百万台,特意推出CS75百万版,所以在质量上应该还是很值得信赖,不过,凡是都要需要自己亲自验证。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CS75二手价目前5万到7万居多,长安CS75在风噪控制方面比较优秀,在时速80的车速下,车内坐的人能感受长安CS75的安静舒适,这种安静舒适感觉在同级别车型是少有的,真是不能要求更多;对于这款发动机,据介绍在1500rmp即可明显感觉到扭矩迅速提升,不过在驾驶中,发动机2000rmp时提速最为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