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金杯海狮s油耗是多少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金杯海狮s油耗为10-11升左右,它的性能:

1、整车内饰演色重新调整,更加稳重大方,更符合当今消费者对内饰颜色的要求,高级纬编绒织座椅面料,透气性好,立体感强。有手动、电动空调可以选择,手动空调采用电动鼓风机、电磁水阀控制,使风门的动作准确度大大增强,控制机构手感更好;

2、造型更加丰满、更具美感的前门板,并且带回复式反射器。组合开关面板布置在门板上,有中控锁开关,电动窗控制器、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造型美观的茶几盒。前部配备两个茶杯托架,使用方便,后部带两个隐藏式茶杯托架,方便后部乘员的使用;

3、金杯海狮动力王装备了采用全新技术的XG4G20D4型发动机。该型号发动机是XG491Q系列发动机的升级产品,由沈阳新光与德国FEV公司参照了丰田同类产品技术合作设计开发的,排量减小为2.0L,但动力性却没有损失,反而毕原来的动力提升了将近20%,而且比原来更省油,百公里平均油耗7.9L,是同类产品中用油最少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金杯海狮s这款车油耗看驾驶习惯吧,7个-11个油,海狮现在采用DK4A柴油机发动机通过直喷系统、涡轮增压器及中冷器的使用,大幅度提高了发动机性能,降低了发动机低油耗。同时使用了直立式DOHC4气门结构和中央喷射器。通过将喷油器直立于缸孔中心、改良燃烧室形状、采用两种不同形状的独立孔等手段降低涡流偏差,提高燃料油喷雾分布和空气利用率,进而大幅度提高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降低发动机油耗。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金杯大海狮的油耗在10-11升左右,想要省油,还要懂得相关的知识,对爱车与省钱方面有很大的帮助,比如,不要长时间高速行驶:任何一款车都有经济时速,高速行驶会增加空气阻力,从而增加油耗。 平时要加强对车的保养:车轮轴承应按时上油,可减少摩擦力,也会降低油耗,还有机油黏度,也会导致油耗增加,在冬季要使用10W-30的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