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金杯海狮s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金杯海狮s不错的:

1、整车内饰演色重新调整,更加稳重大方,更符合当今消费者对内饰颜色的要求,高级纬编绒织座椅面料,透气性好,立体感强。有手动、电动空调可以选择,手动空调采用电动鼓风机、电磁水阀控制,使风门的动作准确度大大增强,控制机构手感更好;

2、造型更加丰满、更具美感的前门板,并且带回复式反射器。组合开关面板布置在门板上,有中控锁开关,电动窗控制器、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

3、金杯海狮动力王装备了采用全新技术的XG4G20D4型发动机。该型号发动机是XG491Q系列发动机的升级产品,由沈阳新光与德国FEV公司参照了丰田同类产品技术合作设计开发的,排量减小为2.0L。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锐驰领航者系列产品的原配动力4G24发动机是其高性比的直接体现。该发动机的开发凝聚多方之力,是由轻客市场的龙头企业华晨金杯、世界级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开发公司DELPHI以及国内优秀的发动机生产厂绵阳新晨动力共同合作开发、生产的一款性能卓著的新型发动机。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金杯海狮作为国内唯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海狮系列产品,已经拥有70多个品种,价格从7万元到22万元不等,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产销量连续5年居于全国轻型客车市场占有率榜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