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哈弗f7国六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哈弗f7国六价格13万左右,这款车的配置:

1、外观上,车头的造型具有一定的家族式风格,蜂窝式的中网格栅透露出一丝深邃。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狭长而又锐利,整个前脸的棱角分明,在线条的设计上都是重点表现出大气。再看车身侧面,哈弗F7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众多时尚的设计元素都被这款车表现出来。相比哈弗H6来说,这样的颜值都是不差的;

2、内饰上,车内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在豪华氛围的打造上也是有自己独特的思路。端庄的内饰风格和外观上的年轻化设计形成一定的反差效果。还有比较吸引人的就是在晚上的时候脚下会亮起氛围等,烘托出不错的浪漫情调。在中控台上方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手感上非常细腻。总的来看,内饰的打造和装饰都有不俗的表现;

3、动力上,新款哈弗F7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4,最大功率为165,峰值扭矩为385,传动部分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从动力上看这款车并不会差。相反,凭借价格优势,相信是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5万,从哈弗品牌在市场上的整体销量来看,哈弗F7车型是有很大竞争优势的。这样的价格比哈弗H6都要厚道许多。符合国六排放,新款哈弗F7上市。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F7国六标准具体车型明细,2019款 2.0GDIT i 悦 四驱 国VI 指导价:15.10万,2019款 2.0GDIT i 范 国VI 指导价:14.30万,2019款 1.5GDIT i 秀 国VI 指导价:11.10万,2019款 1.5GDIT i 型 国VI 指导价:13.10万,2019款 1.5GDIT i 酷 国VI 指导价:12.10万,2019款 1.5GDIT i 潮 国VI 指导价:13.7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