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起亚k3新款插电几时上市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起亚k3新款插电在7月29日正式上市,它的性能:

1、新车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匹配。不过,为了突出新能源属性,新车增加了蓝色新能源专属元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燃油车保持一致;

2、在智能配置上,新车全系配置了7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并搭载电子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备厢感应开启、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运用了与搜索引擎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以及DREVE WISE安全辅助系统;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了6DCT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12.9kWh。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一代K3 插电混动车型早已上市,19年的7月29日,的推出就是为了打破这种垄断局面,就目前来看,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的市场关注度甚至已经超过了雷凌双擎E+,新车上所搭载的热效率高达40%的1.6L发动机以及为实现达到80km超长纯电续航里程所搭载的12.9kWh的高压电池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点。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K3 插电混动车型这款车已经上市,2019年7月29日上市,EV(纯电)模式NEDC续航高达80km,HEV(混动)续航最高可达1080km百公里油耗低至1L/100Km,驱动系统构成:1.6L Kappa发动机(最大马力105Ps,满足国六)+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5KW),匹配6速专属DCT(双离合)变速箱,混动车型进行了专属细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