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起亚k3新款驾驶模式有几种

解答(3)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起亚k3新款驾驶模式就是eco模式,我们来了解一下ECO模式的工作原理:

1、ECO模式的工作原理主要是通过各种传感器对变速箱挡位、发动机转速、制动系统以及变速箱油温等能影响油耗的配置进行分析,然后由ECU计算出最佳燃油量提供给发动机做功,使得油耗比普通驾驶模式有效降低,就是以合理的挡位控制发动机的转速,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2、所以如果不需要激烈行驶的看情况下,车辆行驶都可以打开ECO模式来降低油耗,减少用车成本;

3、那么,根据ECO的工作原理,当车速超过120公里/小时高速行驶,这时候是需要车辆能够有更好的动力输出的,而且时速已经超过了经济时速(通常在60-90公里/小时之间)很多,ECO模式也不能起到节油的作用了,所以该用的时候用,还是可以起到一定的节油作用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起亚k3驾驶安全辅助方面,K3具备运动、普通、ECO节油模式,配备了前后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马力,百公里油耗5.7L也是表现的相当出色。当然具体的油耗还要参考路面以及个人驾驶习惯等方面会有所偏差。此外,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驾驶稍微有点肉,不会特别生猛,对于都市驾驶者来说,并不会有多大的影响,换挡平顺,无明显顿挫感。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K3具备运动、普通、ECO节油模式,海外新款K3采用1.6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PS,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国产起亚K3目前并没有关于该车动力方面的信息,现款起亚K3所搭载的是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