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悦达起亚k3新款2019豪华版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内饰的造型有明显变化,方向盘采用三辐式平底造型。悬浮式中控大屏设计,空调采用触屏加按键的方式:

1、全新一代K3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

2、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搜索引擎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

3、主要通过前方雷达与摄像头、后侧的超声雷达,启动包括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

4、为驾驶者提供全时速、多场景路况下驾驶预警或适时介入全屏触控的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通过车联网获取驾驶者本地空气、环境信息,自动调控车内空气循环、净化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10.38万元以下的车款配备了-的中控屏幕,10.38万元以上的车款则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幕;尺寸分别为-以及10.25英寸。全新一代K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新车前脸造型进行了较大的调整,燃油版车型采用了锋利的点阵式格栅,攻击性很强,而PHEV车型则采用了直瀑式格栅,大灯采用了多边形的洗礼造型,灯腔内部结构较为复杂。除此以外,新车也采用了更加流畅的前包围造型,且PHEV车型的前后包围处均有蓝色饰条装饰,彰显其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