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悦达起亚k3新款2019电子手刹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新款悦达起亚k3不是电子手刹的:

1、悦达起亚k3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3延续了家族式虎啸设计风格,新车进气格栅宽度增加,前大灯线条修长,雾灯区用不规则银色饰物装饰。新车采用横贯式前包;

2、全新一代K3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与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配置。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基于搜索引擎引擎大数据打造并进行部署,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的核心技术就是依靠人工智能技术、雷达和定位系统,主动安全地操作机动车辆;

3、全新一代K3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匹配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想不是电子手刹的外观方面,新车变化并不少,其虎啸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全新的黑色网格状处理,同时与格栅相连的前大灯造型变得修长,灯组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会死电子手刹的吧,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平底式方向盘,凸显其运动性。除此之外,新车中控以及多功能方向盘 按键均采用红色背景光源衬托,非常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