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起亚k3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解答(3)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起亚k3新款在19年5月16日晚正式上市,它的性能:

1、全新一代K3在外观方面做了不少改进,新的虎啸式前脸让整车更有视觉冲击力,家族式中网采用锯齿状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合造型凌厉的前大灯组,显得非常有侵略性。横贯式前包围是当下运动型车常见的设计,能显著拉伸视觉宽度,让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另外1.4T和1.5L在下保险杠样式会有一点不同;

2、而尾部与海外版一致的贯穿式尾灯得到保留,但尾灯内部灯腔的造型却与海外版车型有所不同。后包围的样式则做了小幅修改,加入了新增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和底部扩散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3、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海外版K3的中控台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中控面板等。除此以外,国产K3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一定优化,譬如采用了电子手刹来取代海外版车型的机械式手刹,同时在质感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变得更加高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它是东风汽车集团和起亚集团的合资车,俗称东风悦达起亚。是韩国最早生产汽车厂商的品牌,在中国的汽车销售市场也是有不错的业绩。起亚K3 2019款在2019年的5月才会上市。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起亚k3新款2019年5月16号就已经上市了,外观时尚大气,空间大,动力够实用,耗油一般,K3的内饰有全黑、黑米双色、黑白双色、黑红双色共4种颜色搭配。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质感很细腻,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指凹槽很适合亚洲人的手型,尺寸和握感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的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这在寒冷冬日里绝对是个贴心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