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a5敞篷版和不敞篷的空间一样吗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a5敞篷版和不敞篷的空间是一样的,它的性能:

1、尽管外部变化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在表面上还有更多要讨论的内容。机械平台是全新的,配备奥迪最新的强大,经济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在顶级S5中配备涡轮增压汽油V6。可提供前轮驱动和quattro四轮驱动版本,除了入门级汽油发动机外,还配备七速S tronic变速箱,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

2、在内部,奥迪最新的信息娱乐和驾驶员辅助技术采用一流的材料制成,内部采用通常干净,时尚的设计。前面有足够的空间,但后面的空间较小 - 尽管A5 Cabriolet在这方面并没有比其竞争对手更大的受害者;

3、不过,舒适性令人印象深刻 即使在屋顶向下的情况下噪音也很低,并且当天气转弯时,将其放置简单快捷。随着车顶向上,它几乎与轿跑车相同,尽管后面的空间稍微小一些。当我们尝试早期的2.0升SE车型时,我们对舒适性印象深刻 - 尽管S系列车型的19英寸车轮增加了明显的轮胎轰鸣声,并且在低速时使驾驶变得烦躁;

4、更令人失望的是,以前的A5 Cabriolet的一个小怪似乎没有得到完全解决 - 它仍然不像宝马4系敞篷车那样难以驾驶,并且不像A5轿跑车那样僵硬。随着车身略微弯曲,你可以感受到一种震动的感觉 - 尽管其他四座敞篷车也是如此,但鉴于奥迪声称增加刚度,这令人失望;

5、尽管有这些批评,毫无疑问A5是一款非常理想的汽车。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看,其构造质量是首屈一指的。2.0升柴油发动机非常经济,每款车型都比过去任何一款奥迪敞篷车更安静,更舒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奥迪a5敞篷版和不是敞篷的车的尺寸是一样的,2.0T的话,动力一般,轮毂比较难看,其他方面都不错,3.0T的话就没什么大缺点了,不过如果买3.0T的话我会考虑直接买S5。敞篷版还是很拉风的,而且敞篷的机会还是很多的,敞篷的感觉只有开过了才能体会。而且个人感觉软顶的敞篷更有气质,在这价位上A5要比E系敞篷更值得入手。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敞篷车就是车子开起来隔音很差,车厢里会很吵,开高速的话更加明显。其次,A5是软顶敞篷,时间久了,顶棚的维护就比普通车麻烦。奥迪A5敞篷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回头率,品牌还有做工方面好一些,缺点是车子价位偏高,维修保养费用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