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3系敞篷车架号在哪个位置

解答(3)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3系车架号在前机盖和前挡玻璃的位置:

1、车架号与发动机号,就像汽车的身份证号码;

2、从买车开始就离不开这两个号了,在车管所上车牌,办理行驶证,保险,养路费,每年一次的年检,只要和车有关的手续,就必须要这两个号;

3、还有平时交警的检查,(行驶证的两个号与车身上的两个号,必须一致,否则你就麻烦了);

4、这两个号,不许涂改,如果变更,要到车管所进行变更、备案。切记,不敢马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架号分别在两个位置一个副驾驶门侧,另外一个在后备箱备胎下面,车架号,也叫车辆识别代码,为了识别而指定的一组字码。是由17位字母、数字组成的编码。车辆识别代码经过排列组合,可以使同一车型的车在三十年之内不会发生重号现象,具有对车辆的唯一识别性,因此可称为"汽车身份证"。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车架号的位置,除挂车和摩托车外,在门铰链柱、门锁柱或与门锁柱接合的门边之一的柱子上,接近于驾驶员座位的地方;固定在仪表板的左侧;固定在车门内侧,近驾驶员座位的地方,应当是除了外面的车门外,不移动车辆的任何零件就可以容易读出的地方,我国轿车的VIN码大多可以在仪表板左侧、风挡玻璃下面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