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哈弗h10上市时间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哈弗h10还没有上市:

1、这一款哈弗h10从外观上来看,确实是哈弗系列的延续,整个车头造型非常的魁梧霸气,前脸的设计方式采用的是哈弗系列常用的造型,圆润饱满的设计之下有一种内藏的锋利感,中网的进气格栅挺细腻的,还是挺有美感的;

2、另外从车身上来看,依据一些数据表现,车辆的长宽高分别是4748毫米,1926毫米,1648毫米。溜背式的车顶造型非常的酷炫,饱满的车身加上大气的轮毂,让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的高大;

3、内饰方面,整个内部空间可以说是非常的豪华,感觉到非常居家的风格,而且非常时尚,中控台显示屏虽然是镶嵌式的,但是科技感十足,而且尺寸非常大,非常的养眼不说,还特别具有操作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应该还没上市吧,动力方面,这一款车将会提供2.0t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也是非常经典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79千瓦,动力输出性能还是非常可观的。而且据说还会提供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没上市的,在意空间和舒适性还是汉兰达比较好,2790轴距空间很大。外观曲线漂亮,动力推荐2.0涡轮增压发动机,适合全路段,邓禄普19寸轮胎,耐用舒适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