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m5菱智商务车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m5商务车内饰:

1、新车采用了家族展翼式前格栅,配合硬朗的大灯和镀铬饰条,整体符合MPV车型沉稳大气的特点;

2、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厚实的后保险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4745*1720*1950、5145*1720*1960两种车身尺寸,轴距达2800mm和3000mm,更有7座、9座的选择;

3、新车配备了中门上车扶手、中排阅读灯、中门踏步灯、后排独立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电动五天窗、8寸液晶大屏;

4、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ABS+EBD、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倒车影像及雷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不错,挺简洁的。菱智M5已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3款车型,菱智M5前大灯采用圆润造型,配以三条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保险杠则经过重新设计。尾灯采用红白搭配,中间用红色反光板将左右尾灯相连,车侧还新增了方便上下的踏板。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错不错,内饰简洁,很符合我个人的口味。风行菱智M5的2019款1.6L、7座豪华型,国VI车型就是带天窗版本的车型。菱智1.6L拥有同价格带最丰富、最舒适的驾乘配置,1.7平米阳光全景五天窗,改变了普通商务车、微客和CDV车型带给后排乘客的压抑沉闷,让每个座位上的贵宾都能体验到尊贵感受和贴心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