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本田杰德6座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本田杰德6座总体上个人觉得挺好的,参考:

1、前脸设计很本田化,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低矮的发动机舱,也说明定位和尺寸没有自家广本奥德赛的定位高;

2、整体经过改款的杰德, 在长宽高zh的绝对尺寸上进行了增大,实际4667*1775*1530,轴距2760mm,轴距没有变化;

3、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出了整体车身显得比较低矮,侧面整体的造型比较流线型。整体车身不错;

4、尾部造型和前脸相呼应,都应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后面的镀铬装饰是一个U型的设计,和尾灯连在一起。看上去多了几分高级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杰德6座和传统车型不一样的液晶仪表显示,用了一个窄长的液晶显示,使得你第一次看上去就不知道这个车还有仪表。不过看上去更加科幻,中控换挡区域还是老款的造型,杰德全系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版本,1.8L最大141马力,1.5T最大156马力,匹配CVT 变速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杰德全系有6座型,和5座型。可能也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了做出的调整,竞争对手别克GL6是在推出了7座车,不过杰德的尺寸没有那么的大,只能做成6座车型,2+2+2布局也是有些让适应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