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领克03四驱上市时间是多少

解答(3)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领克03四驱上市时间是2019年4月份上市的:

1、外观上,领克03的2.0T四驱版本将于1.5T车型保持一致,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分体式LED前大灯组;

2、成为了领克品牌重要的识别度元素之一,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领克。前杠獠牙的设计使其霸气十足,蜂窝样式的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3、领克03的线条十分流畅,并在车窗周围采用镀铬条进行装饰,十分时尚。车身采用溜背造型,一条镀铬装饰从车头延伸至后备厢处,这也是领克家族的设计样式;

4、尺寸上,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4657)/1840/1460mm,轴距达到273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领克03鸭尾的设计十分的战斗,尾灯的造型也是家族的代表,内部灯带的布局相当精致,亮黑色的饰条连接两侧尾灯组。该车后杠的设计十分战斗,两侧的线条层次感十足,并且带有一定的与动感。后扰流的设计十分新颖,线条的搭配使其霸气十足。领克2.0T车型与在售的1.5T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朝向驾驶员一侧,便于在行车时操作。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中控液晶屏凸显该车的科技感。空调控制区域放置在屏幕下方,并镶嵌在内,视觉效果上格外的新颖,该车是在19年4月份上市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9年4月份上市,领克03四驱版搭载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8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领克03是领克品牌第一款轿车产品,也是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一款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