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名爵6二手车现在卖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名爵6二手车现在售价为6.5万,它的性能:

1、名爵6首先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就很得人心,尤其是主打的红色车型,整体非常运动,但是却不激进,在运动之余给人一种优雅的感觉,很有英国绅士的味道,只不过这款车给人一种暴力绅士的感觉;

2、这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1.5T发动机榨出166马力,算是中上水准了,250牛米也算不错,能够保证在日常用车的基础上,有一定的运动性能。这款车匹配了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双离合变速箱的高换挡效率以及换挡速度,也增加了这款车的运动感;

3、在配置上,这款车的亮点并不突出,性价比也一般,10万左右的价格,能买到的也只是基础配置,想要皮质座椅要到12万左右的价格,所以说这款车想要内饰有运动感或者科技感,要买到顶配或者次顶配了,想象一下这么屌的外观,但是配了一副廉价的内饰,确实让人有点倒胃口。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名爵6二手车现在挺便宜的,售价6万-8万之间,用的是1.5L的涡轮发动机,同时在动力方面得到了升级,最大扭矩也是可以达到很强劲的300牛米,在动力方面是绝对足够了,日常生活中在城市里转悠还是在高速开快车都是足以得到大部分消费者满意的体验的,当然还有那速度所产生的开车快感也是极好的。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名爵6二手车这款车很不错啊,二手价6万到手,同荣威550就比较雷同了,无论是内饰设计还是配置设计都是如此。在动力方面,名爵6将同样搭载荣威550上的1.8自然进气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5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表现方面还是值得期待的;加上2705mm的超长轴距,名爵6同样拥有较好的驾乘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