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尚x70a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欧尚x70a发动机很不错啊,它的配置:

1、长安欧尚X70A作为虽然是一台SUV车型,但这台车的具体功用可不仅仅局限于此,其功能和微型面包车也有不少类似的地方。外观方面,该车的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其定位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在悬架方面则采用了前麦弗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的搭配方式,就后悬架的采用方式来说,在车型上好像并不常见;

2、车身后部“突出”的一部分算是对车身比例进行的针对性调整吧,该车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方式,因此上面说其功能和面包车有些类似。在动力方面,该车全系搭载的均为1.5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145牛米,全系与之匹配的均为5挡手动变速箱;

3、实话实说,该车的动力参数表现还是比较平常的,不过对于一台A级车来说,这样的动力也足够用了,虽然想要做到加速和力量感很强的感觉十分不易,但小排量带来的低油耗却是该车不可否认的一个优势,百公里综合油耗7个油不论放在哪,都是很低的消耗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欧尚x70a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L473QG的1.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功率输出为107马力,最大的扭矩为145牛米。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这台发动机在长安旗下不少的低端车型上都有使用,来自长安自家的。动力参数不是很抢眼。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尚X70A搭载使用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型号为JL473QG,排量为1480,额定功率为78.5,最大输出功率为107马力,产地为长安自主国产的,油耗为6.8L/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