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尚x70a怎么样口碑

解答(3)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欧尚x70a这款车个人觉得还不错,口碑挺好的,参考:

1、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硬派。前脸部分采用上下两段式格栅。新车尾部的造型方正,金属行李架和塑料轮拱的加入强化了它SUV的身份 ;

2、新车的中控台造型以矩形为主,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其配置了10英寸触控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 ,新车采用了2+2+3排布的7座设计,其第二排采用了2个独立座椅,并配有空调出风口;

3、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设计,整体风格偏硬朗,车身使用厢式设计,内饰最大的亮点是纯平地板设计,车内设计有多达25处储物空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总体上还是得挺好的,长安欧尚X70A则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此外,新车将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峰值扭矩145N·m ,此外,该车采用前悬挂为麦佛逊和后悬挂为螺旋弹簧的组合。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可以,长安欧尚X70A是长安欧尚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SUV。 [1] 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大量采用了平直线条进行构造,整体造型硬派。 [2-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而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