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尚x70a怎么样性能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欧尚x70a这个车型的性能一般般:

1、说一下我对这车的第一印象吧,刚去4s店的时候是被X70A大气的外观所吸引的;

2、细致了解之后,才发现要是论配置的话,对于同级别的车型来说X70A真心是良心的了。就拿最经济实惠的基本型来说,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在我看来,对于这个不到5万的SUV来说已经相当厉害了;

3、再说这车的空间也是超大,座椅布局是2-2-3,后排座椅可以整体都放倒,无论是家用商用都很方便,空间实用性方面你几乎挑不出它的短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搭载了一台型号为JL473QG的1.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功率输出为107马力,最大的扭矩为145牛米。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这台发动机在长安旗下不少的低端车型上都有使用,来自长安自家的。动力参数不是很抢眼。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真的可以,我就是车主。这车越开越惊喜。车长宽高都有,自重也将近一吨半,很有劲,舒适性非常好,力量调校的也很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