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欧尚x70a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欧尚x70a:

1、2019款长安欧尚x70a这款车厂商指导价:5.19-7.49万元,发动机搭载的是一款来自东安三菱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五速手动变速箱;

2、该发动机拥有107匹的马力和145牛米的扭矩。配合注重低扭输出的变速箱调校,低速时动力还算够用;

3、但如果你想要在80km时速的情况下还想来个急加速,那您还是别想了;

4、从驾驶体验上来看,低速的时候,由于变速箱的调校动力还是比较可以的,是在中高速时再加速能力比较羸弱,另外在时速超过80km每小时过弯时后尾牙会有类似于口哨的声音出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欧尚x70a指导价是5.19-7.49万元,想要购买长安欧尚X70A,但担心该车不是国六的朋友可以放心了,据了解,目前长安欧尚X70A已有部分在售车型通过了国六标准认证。在我国,基本是三年会更新一次汽车排放标准,国六标准即“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国六标准跟国五标准相比,“国六”将严格控制污染物的排放限制。按照相关规定,国六标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从2019年7月1日起,新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执行国六A排放标准,鼓励实施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欧尚x70a指导价是5.19-7.49万元,欧尚x70a采用了越野车惯用的方正造型,车身线条平直,给人一种硬朗的形象。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0a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