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欧尚x70a多少钱

解答(3)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欧尚x70a5.79万起一辆呢,具体价格要看什么配置的:

1、当你第一看看到长安欧尚x70a时,你会被它硬派造型迷惑,以为欧尚x70a是一辆越野SUV,然而欧尚x70a只是一辆普通的SUV;

2、前面也提到,不熟悉的人肯定会被欧尚x70a的造型迷惑以为是一辆越野车。欧尚x70a采用了越野车惯用的方正造型,车身线条平直,给人一种硬朗的形象。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0a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

3、车尾部分设计借鉴了路虎发现,方正的车尾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尾灯造型比较传统,很容易给人一种MPV的感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6万左右一辆,长安欧尚X70A乘坐体验和驾驶体验可以的,对震动的过滤蛮好,主要是由于配备了麦迪逊式前悬架和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表现不错,另外整体通过性还是不错,底盘的高度较高,对一些烂路的通过性大大提升。建议你去试驾一下,体验下直接的乘坐体验。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5到6万,X70A这款车这是长安商用品牌,也就是如今的长安欧尚品牌推出的第二款低端7座SUV车型!虽然这款车型有着SUV的称号,外形也有些相似!但本质上而言,这是一款以微车底盘开发的车型。我们可以把它理解为有着类似于SUV车型外形的商用面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