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v260奔驰多少钱一台

解答(3)收藏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v260奔驰一般是48万左右一台:

1、奔驰,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挡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

2、奔驰排2016年全球100大最有价值品牌第9名奔驰汽车公司并不是由本茨先生一人创办的,它是两大汽车巨人的合作,他们就是汽车发明的鼻祖卡尔·弗里德里希·本茨和戈特利布·戴姆勒。1926年这两大汽车公司合并为一家形成了戴姆勒·奔驰公司。此时戴姆勒早已去逝。而卡尔·本茨也已经是82岁高龄了;

3、然而造化弄人这两位汽车发明巨匠不知什么原因,虽然两人分别在仅距80km的两座小城内,却从未见过一次面。成为汽车史上的一大憾事;

4、但他们的继承人不负众望,使两位伟人所开创的事业得以发扬光大,使奔驰汽车公司成为了世界上第一流的汽车公司。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V260现在有5款车型,你问的是那款呀。领航版是48.9万起,另外还有领航天窗版、尊贵版、尊贵加长版、臻藏版(限量发售260台)。而且价格随着配置的不同,会有很大的出入。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奔驰V260新款价格多少目前市面价格再60万-80万之间。广丰房车汇里面不同配置不同价格。V260新款60万起售,奔驰威霆价格一般40万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