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cx5马自达怎么样车评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5这款车的性能还是挺不错的:

1、它在发动机方面,搭载了两款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这种发动机是很不错的,动力十足。它有2.0L及2.5L两种规格;

2、2.5L规格的发动机是配有六速变速箱的,整体来说非常不错的;

3、在日常使用中发动机这功率肯定是很够用了,题主不需要担心;

4、这款车还是挺值得购买的,因为他新增了远程操纵系统,可以让你驾驶更为方便,而且可以通过手机开锁什么的,就算是忘带钥匙也不怕哦;

5、目前马自达cx5的售价在16.98万到24.58万之间,购车是有优惠的,具体看题主地区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车评还是不错的,马自达的车都有一种魔力,没用过马自达车的人,觉得这是一个小众的边缘化品牌,而用过马自达车的人,则被深深吸引,从此误终身。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一直是一个主打运动的汽车品牌,不管是在驾驶感受还是车型设计,都独具一格。马自达的车型,我第一个印象深刻的车型就是老马6,当初感觉这车真好看,当时以为这是个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