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夏利威志v5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夏利威志v5油耗在8个左右:

1、1.5排量的车正常市区油耗不开空调应该在78个油;高速要省1个左右;空调要加1个左右;

2、V5原型车是威志,发动机略有改动;长安车还可以,保有量偏低。平心而论,威志V5的内饰设计要比外形更加出彩。它的中控台造型和谐流畅,充满了立体感和层次感,而且还采用了比较耐脏的内饰配色。至于材质方面,碍于成本的控制,它与很多同级小型车一样采用了硬塑材质;

3、威志保有量比较高,维修容易,保值率也还可以,建议选择。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 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体性价比还不错。建议买2011款精英版 但是小问题也不少 这个价钱要是私用的话个人感觉江淮同悦不错 油耗看你怎么开 根据个人 一般6-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