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夏利威志v5发动机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夏利威志v5发动机大概要2万块啊:

1、夏利N7运动版搭载现款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91PS),峰值扭矩为120Nm,传动系统则为5速手动变速箱;

2、2014款威志V5依旧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3、最大功率为75kW(102PS),最大扭矩为135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估计要一万块,目前在售的威志V5装载的是:天津一汽自己生产的,型号为CA4GA5的1.5L自然吸气汽油引擎;该发动机为天津一汽在原丰田5A发动机基础上自主改进来的(主要是改进了多点电喷和增加了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即老款丰田·威驰(国产第一代威驰)、天津一汽·夏利2000/威乐等车型原使用的丰田5A引擎的改进版。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5000元就能买到了,全新的威志V5设计来源于2010年天津一汽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TFC-C2概念车。从我们目前所获得的其最终量产版谍照的造型上来看,其还是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虽然头尾灯、水箱罩以及前后保险杠、后视镜、门把手的设计都有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