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领克01发动机价格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吉利领克01发动机的价格在3万块左右:

1、第一,车身调教非常高,比例也很协调。说到调教,不得不说长城WEY VV7这款车型,试驾过的车主都知道这款车的底盘非常硬,而且调校方面有所欠缺,整个车子开起来仿佛给人一种即将散架的感觉;

2、可是吉利领克01车型就不一样了,车身的调教非常好,而且整体比例也很协调,接近量产车的状态了;

3、不仅如此,吉利领克01这款车型还是基于沃尔沃CMF平台打造,车位采用“晶体管”车灯设计,非常个性化,整体的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给车主一种运动风格,又不失优雅。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2-3万块左右,内饰设计远超沃尔沃。说到沃尔沃,很多人都知道这是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车子最低价格也要22万,而且内饰非常豪华,安全性能极佳。可面对“同门师兄弟”,后上市的吉利领克01内饰设计竟然超过了沃尔沃,不禁令人意外。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发动机在5万左右,动力比较充沛空间也够宽敞。车内的配置都比较好用,相对其他车型确实要丰富很多。而且油耗也靠谱,感觉领克01挺省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