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夏利n3两厢用的是什么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夏利车根据排量大小有三缸和四缸发动机:

1、三缸的都是国产天津出的。四缸的有部分是原装的丰田8A发动机,日本产;

2、CA4GA1/直列四缸、水冷、四冲程、16气门、DOHC、VCT-i、电控多点燃油喷射汽油机;

3、夏利n5采用CA4GA1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一汽集团最新开发的全国产发动机,采用很多国际先进技术,vcti 即丰田vvti 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另外采用国际专利技术去轮轴偏置8mm技术,有效降低震动噪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作为夏利轿车升级的革命性标志,3GA2发动机采用了国际主流的顶置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设计,通过提高进气量,进一步优化燃烧室等措施,极大地提高了动力性。3GA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千瓦,同时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更为出色,发动机在3600转时就可以达到89牛-米,在同排量发动机处于领先地位。同时,采用“博士”的ME7燃油控制系统使燃油控制和点火时刻更加精确,燃油喷嘴安装在缸盖上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动力强、油耗低、环保性强成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夏利车根据排量大小有三缸和四缸发动机。三缸的都是国产,天津出的。四缸的有部分是原装的丰田8A发动机,日本产,CA4GA1/直列四缸、水冷、四冲程、16气门、DOHC、VCT-i、电控多点燃油喷射汽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