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夏利n3两厢二手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2款夏利N31.0L手动三厢 基本型二手价格1.8万元:

1、N3 这样说吧 排量包括1.0 1.3 1.4 首先说发动机吧 现在国产的技术都没问题 跑个十年8年 真是小意思 排量大的 是四缸 排量小的1.0 3个缸 夏天开空调小排量的 车速明显下降;

2、车况是噪音有些许超标 整体车身稳定性不强 什么操控性呀 百米提速呀 弯道数据呀 安全配置 等等就不要考虑了 车和车是不能比的 N3的价格 决定了一切 也是在所难免吧;

3、主要优点是 下雨下雪了 在车里浇不着 防水防寒性 不成问题,总之一句话吧 发动机不错 价格合理!小毛病不断 大毛病没有。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夏利N31.0L基本型二手价格1.8 万元,夏利N3具有充沛稳健的动力操控。源自丰田的著名8A 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皆可得到较大扭矩输出,加速性能卓越,以其“仅用1.0升的油耗,输出1.6升的功率” 的特性广受赞誉。另有技术成熟的1.0升发动机车型可供选择。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夏利N31.0L基本型二手价格1.8 万元,夏利N3是天津一汽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为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水平镀铬格栅,夏利N3为乘员带来了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N3不仅超越了夏利品牌原有的庄重内敛的风格,而且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