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夏利n3两厢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夏利n3两厢二手车的价格在一万五:

1、所谓两厢车,是车辆将驾驶室和后备厢做成同一个厢体,并且发动机独立的布置的一种形式。这种布局形式能增加车内空间,相应的后备箱空间就有所减少;

2、而三厢车是轿车的标准形式,其发动机,驾驶室及后备箱被逐一分开。而一眼就可以看到后备箱的两厢车也被称为三厢轿车;

3、简单说两厢车是没有屁股的,而三厢车是有屁股的。这是两种车型的外型上的明显区别;

4、因为有屁股,三厢车可以有更大的载物空间,但是相应的油耗也就增加了,而且在城市拥挤路况条件下,灵活性也不如两厢车;

5、而两厢车因为没有屁股,往往让人觉得后面不够安全,其实有防撞钢梁的话,两厢车也是比较安全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夏利N3跑了七万公里,如果没有发生过大的事故,手续没有问题,车子没有泡过水的情况下卖一万个人认为价位明显偏低,才四年车龄的车子正常应该在一万五六。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到1万,原车价打6.5折左右,另外,二手车的价格要看实际车况的,建议到正规 的二手车市场做一下评估。希望能帮到你。总的原则是:二手车的定价基础是现行市场新车的销售价格。新车的行驶费用少,随时间和行驶里程的增加,停驶周期延长,费用加大,表现在价格上就应拉开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为唯一标准而一刀切。另外,到报废年限终了时还有一定的使用价值——残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