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夏利n3两厢参数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夏利n3两厢参数配置:

1、夏利N3三厢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家用轿车,在外观和空间以及内饰做工配置等方面有一定的提升;

2、夏利N3的优点是车价不高,车辆外形大方内饰提升不少,空间和储物够用,油耗较低维修保养不贵;

3、缺点;由于要控制油耗动力和操控性表现一般,高速抖动隔音效果差小毛病太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夏利N3具有充沛稳健的动力操控。源自丰田的著名8A 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10Nm,在较宽的转速范围内皆可得到较大扭矩输出,加速性能卓越,以其“仅用1.0升的油耗,输出1.6升的功率” 的特性广受赞誉。另有技术成熟的1.0升发动机车型可供选择。N3所有车型均配备了5速手排,超低的5挡高速传动比仅为0.707:1,高速行驶时发动机转速更低,更节能,磨耗更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夏利N3全面防护的安全配备为乘员带来出行的保障。车身结构超过58项钣金组件的全面升级,其中延伸车前方的左右直粱及保险杠内的防撞杆,将整车安全性全面提高,前后逐级吸能区的采用,可通过充足的前后缓冲吸能区溃缩吸能,从而保证驾乘空间的完整安全。前围板的采用及避震器支座钣金件的加厚,更提高了整车刚性和碰撞吸能性。配备的安全气囊,容积可达40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