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夏利n3两厢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夏利n3两厢车还算可以:

1、油耗比较低,发动机跟早几年的国产机比较的话 动力相对有提高。行车绝对是够用了,不过车上带了空调的话 动力相对就比较紧张了;

2、内装饰有所提升。操作台还算大气。不过车内空间狭小。对于体形较大的人 这车还是小了点。车体板金很薄;

3、但这也跟N3所匹配的发动机有关系。发动机排量只有1.0。不可能用很厚实的铁皮,加上这是低价车 为了降低成本。一汽选择很薄的铁皮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夏利汽车N3和新N3的发动机主要不同有:车身尺寸不同、发动机马力不同、最高时速不同。新款车身尺寸:4090*1615*1385mm;老款车身尺寸:3680*1615*1385mm;新款发动机马力:65马力;老款发动机马力:53马力;新款最高时速:145km/h;老款最高时速:138km/h。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所谓两厢车,是车辆将驾驶室和后备厢做成同一个厢体,并且发动机独立的布置的一种形式。这种布局形式能增加车内空间,相应的后备箱空间就有所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