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永源a380的车怎样是什么发动机

解答(3)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永源a380的车挺好的都是用三菱的发动机:

1、国内很多自主品牌都用这个发动机,性能稳定,动力表现也很棒;

2、大多数永源新A380都是用的4G系列的,只是在型号方面有所不同;

3、此外,在1.6L、1.8L、2.0L三个排量中,1.8L的动力表现最强,最大功率98kw, 最大马力为133Ps;

4、这车的发动机型号4G18S 发动机变速箱都是三菱的,技术也挺成熟的,动力性还不错,油耗也控制的不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车挺好的,发动机是三菱的,变速箱也是,真皮座椅,还带方控,电子感应双气囊,舒适性和操控都非常好,内饰一般配置还可以,1.6的有点肉,但是作为一款7-10的国产suv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遄达900是空中客车A380飞机的发动机,其生命周期油耗最低,环保性能卓越。遄达900的设计得益于遄达发动机系列逾4000万小时的飞行经验。它是空客A380的首选发动机,已被三分之二的运营商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