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ix25动力够用吗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现代ix25动力够用了:

1、2020款现代ix25的1.5L发动机无论从数据还是实际动力表现手势中规中矩的水平,115马力拉动1.2吨的新一代ix25只能算是将就够用;

2、动力输出线性,平常佛系的驾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爆发力不太够,想要超车就得舍得深踩了,重点还是放在了低油耗上面;

3、偏舒适化的调校让新一代ix25开起来比较轻松,城市里走走停停地开表现也不错。油门调校得比较线性,加速时更加方便控制发动机的动力输出;

4、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并不太适合急加速工况,有些嘈杂之余加速也不快;

5、毕竟2020款现代ix25搭载的是1.5L小排量发动机,在高速上,车速达到80km/h的时候,这辆车动力再加速就很无力了,甚至超车也只能地板油慢慢的加速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售车型全系中有两种动力,分别是1.6L最大125马力和1.4T最大140马力,作为一款家用小型SUV动力完全够用。这款车从2015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都不错,原因之一是现代汽车了解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城市里道路拥挤,小型SUV车身短小,转弯调头非常灵活,在加上市内每年都到处修路挖沟,SUV底盘离地间隙高通过能力强,可以走一些烂路和沟沟坎坎,通过性方面轿车是做不到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款动力上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足够家庭使用。在售车型全系分为两种动力,分别是1.6L最大125马力和1.4T最大140马力,作为一款家用小型SUV动力够用,平顺性好,维护保养经济,才符合家用标准。1.6L是最好的选择,1.4T发动机动力充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