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进口丰田霸道v6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进口丰田霸道v6大概是70万一辆:

1、外观设计。丰田霸道这款车的设计十分大气,特别是它的前脸设计,很符合它的名字“霸道”。车身属于比较大一点的那种,也比较高。所以它里面的空间比较大,坐着会比较宽松。个人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车车,比普通小轿车更加舒适,因为没有约束感;

2、细节内饰。这款车的内饰不算豪华,比较一般吧,但是个人觉得挺实用的,因为这款车子属于运动型的,里面内饰跟那种精致的小轿车想必肯定比不过,但是很符合车子本身的定位,简约大气。上面也提到这款车的空间比较大,比如家庭出游之类的,这样的内饰加上宽松的空间,实在是很温馨的场面;

3、动力油耗。不得不说,它的动力真的很棒哦,发动机质量很好,一般超车的时候油门加上,那种发动机的深鸣声,还是很诱人的,充满了激情,跟它充满运动感的外观很匹配!而且车车比较大也比较重,所以油耗这方面肯定不会太低的。在这种款式的车车里面,丰田霸道的油耗比较下来,也不算高了,毕竟车子重量、动力质量在这呢。加上它的方向盘比较精准,平时开起来也不飘,是很多家庭看中的,毕竟家里使用,安全性很重要。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70多万呢,进口霸道2700、4000中东版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代PRADO普拉多。自此,PRADO普拉多逐渐成为全球高端中型SUV市场的领军车型。普拉多俗称霸道。丰田普拉多中东版4000、2700在国内豪华SUV中的人气一直不错,虽说售价不菲,但其超强的越野性能还是很不错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进口的要70多万,这个车在车后面的标上有V6的字样,是说明它是6缸的发动机,排量是4.0的 不过它是国产的。价格在60-8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