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118i怎么样口碑

解答(3)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宝马118i口碑一般般吧,现在都很少见宝马118i了:

1、宝马118i是宝马公司产的一款性能跑车,搭载1.6升增压发动机,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技术;

2、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直喷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控制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3、增压发动机效果优于ZF出品的8挡自动变速器,紧密、合理的齿比设定保证高效动力传输,激烈驾驶时快速、大幅的降挡动作,常规驾驶时,平顺的换挡“悄无声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好吧,高速的运动中,动态牵引力控制模式提高了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的干预阈值,允许驱动轮出现轻微的打滑,有利于实现可控的转向过度。在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关闭模式(DSC Off)下,电子后桥差速器锁定系统启动。加速驶过急弯时,如果某个驱动轮打滑,则会单独向该驱动轮施加制动力,从而使相对一侧的车轮保持牵引力。这样的驾驶乐趣在山路中体会得无比真切,至少那一刻我的梦想在现实中绽放着。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不错,BMW 118i作为运动版还披挂了运动设计套装,配备运动型座椅及专属的内装内饰、带红色缝线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带红色细节装饰的车钥匙、可调扶手、高光黑色内装条以及红色饰条。仪表组采用专用的运动型数字和刻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