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qq电动车蓄电池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QQ3电瓶质量也分优劣,所以价格没有标准,一般的话区间在200-500左右不等:

1、奇瑞QQ3整体以欧洲最时尚的“圆弧”线条为主轴,让车身活泼动感的视觉效果,流露出个性化的气息;整车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结构,在车头、车尾分别采用了浓缩钢梁和可溃式吸能设计,提升车前、车后的抗撞能力;

2、奇瑞QQ3采用流行的晶钻式前大灯设计,像两只闪亮的大眼睛,使奇瑞QQ3更具灵性。此外,奇瑞QQ3拥有炫酷黑、时尚灰、温馨米三种内饰风格的现代、个性的人性化车舱可供选择,安全带与内饰同色,整体风格更协调、舒适。智能数码仪表:采用了双圆形绿色冷光背景灯设计,里程表、速度表、瞬时油耗显示、保养提示等数据读取十分清晰,让各项数据尽在掌控之中;同时可更换的多彩仪表盘,让车内装饰更加和谐统一;

3、座椅采用符合人体力学的减压式座椅,减轻长期乘座时脊髓的不适感,将压力分散到腿部,缓解开车疲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是在200-500左右,奇瑞QQ3是A00级车中的小车之王,去年总销量为15万辆,月均销量上万台,如此畅销必然有其一定的道理!对比了一下同价位的配置表,性价比确实挺高,装备了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电动车窗这种实用配置。而且车型比较成熟,经过多年的改款,一些小毛病已经逐渐被剔除,如果你能接受其外表和内饰,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是在200-500左右,QQ311采用CAC472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运转平顺性更好,单缸4气门进排气更充分,是目前国内同排量发动机中功率最大的发动机,功率(50kW/rpm)、扭矩(90N.m/rpm),最大时速(≥130km/h),全面达到国III排放。而且是中国第一个搭载电子自动变速器(AMT)的车型,是中国小车动力科技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