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qq电动车遥控匹配方法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qq电动车遥控匹配方法:

1、将钥匙插入驾驶员侧车门(车门处于关闭状态)锁芯并逆时针转动;

2、将钥匙保持在这个位置,等待3秒钟以上,然后多次按动这把钥匙上任一个遥控按钮,直到闭锁按钮自动上锁和解锁各一次以表明遥控系统已正确匹配;

3、将钥匙转回原来位置,不要按动这把钥匙上的任何遥控按钮;

4、对其余钥匙重复此过程,初始化的匹配工作即已完成。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将车钥匙插入钥匙孔,由OFF挡打到ON挡及仪表灯点亮状态,连续重复第一步骤3次。最后停在ON位置,此时会看到仪表台中间的防盗指示灯会连续快速闪烁3秒左右后开始慢慢闪烁,此时关闭钥匙后再次打开钥匙,按住遥控钥匙上的闭锁键,听到落锁声后,拔出钥匙再次开关一次及匹配成功。注意,钥匙要拔出点火开关后才能起作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准备好两把原车钥匙,用一把原车钥匙着车,并保持着车状态,走出车外关上门,用另外一把原车钥匙锁车,并保持在锁车位置不松开, 同时按住要匹配的遥控器上的"锁车"按钮,保持5秒钟,松开遥控器上的按钮, 把在车门锁里面的钥匙反向拧到开锁位置并保持,按下要匹配的遥控器上的"开锁"键, 这时会听到"嘟"的一声响。 说明遥控器已经被认可了,灭车后拔下钥匙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