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瑞qq电动车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qq电动车很不错啊,蛮值得购买,它的性能:

1、在外观方面呢这款纯电动汽车还是很吸引人的眼球的,奇瑞QQ3电动版更接近原版奇瑞QQ3运动版车型。在车型外观上基本上没什么变化,进气格栅上移到机盖上,新款大灯将转向灯收纳其中。尾部的“EV”字样,可以分辨出这是一辆纯电动零排放、无污染的电动交通工具。QQ3纯电动汽车共有柠檬黄等4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2、该车内部空间方面也和燃油版QQ3相似,根据电机转速表替代了传统的发动机转速表,便于对电机的运行转速进行实时监控;电池的电量换算成电压显示在传统QQ3的汽车油量表处,并将最佳的安全行驶车速和电池电量最佳饱和程度,都用绿色标出,以便于提示司机能够更好的驾驶该车,并且合理的驾驶车辆还能够更好的延长整车电池使用的寿命和减少对电池的损耗;

3、奇瑞QQ3EV纯电动汽车它用的是家用220V电源,充电6-8小时就能充满电。一次充满电能够续航80-100公里,每100公里耗电仅13度。该车轴距达2.34米,能有效保证内部的舒适空间。而在专门的快速充电桩只需20分钟就能完成充电。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行使120至150公里。车子载有5个电池和一个备用电池,在市区和跑短途不必担心电力不足。采用纯电驱动技术、充电不喝油,告别尾气排放,使用成本微乎其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QQ电动价格上更亲民,维护费用相对较低,配件供应也不必担心,因为QQ汽油版和电动版自上市以来,一直很畅销,国内保有量很大,维修也方便。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奇瑞qq电动车是在奇瑞S11 整车平台上开发的一款小型纯电动轿车,整车搭载了60V 6KW 电驱动系统,配备了150Ah 高性能动力蓄电池。在外观上,与传统QQ3没有什么差异,尾部的“EV”字样,方可辨别出这是一辆零排放、无污染的绿色交通工具。打开引擎盖,记者发现,奇瑞qq电动车要比普遍汽车简洁许多,发动机机舱内没有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组体形较大的电瓶和电动机,以及少数控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