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奇瑞qq3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奇瑞QQ的汽车保值率是消费者在购车前作为判断性价比的重要指标:

1、所谓保值率,就是指某款车型在使用一段时期后,将其卖出的价格与先前购买价格的比值;

2、它取决于汽车的性能、价格变动幅度、可靠性、配件价格及维修便捷程度等多项因素,是汽车综合水平的体现;

3、奇瑞QQ前五年平均保值率分别为:61.4%,54%,51.5%,45.7%,40.4%;保值率在微型车之中排第17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车时带有经验的维修师傅一起去,最好是钣金师傅,因为任何车子只要出过事故,就必须钣金及喷漆,这可以避免让你买到事故车,如果车子没问题你也看中了,那就谈好价格,签个车辆转让协议,记得不要付全款,可以先不付或少付点定金,然后和原车主到当地正规的车管所二手车办证大厅,你们现场办理过户手续,任何非法车辆,包括盗抢,抵押等车辆,车管所都不可能受理过户的,只要能过完户的车辆就是正常的 ,过户完毕后,你检查下行驶证和车辆产权证上的名字是否和你身份证一致即可,检查无误后,就可以把车款付给原车主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在价格应该在3万左右,如果平时自己开代步的话是不错的,空间按suv风格设计的,和一般的suv停一起也矮不了多少,内部空间前排绝对够大,视野开阔。操控,方向盘没有虚位指向精准,底盘扎实。质量,3年多了,除了油耗高点,噪音大点,正常保养,没有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