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雪佛兰赛欧3油箱多大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雪佛兰新赛欧邮箱容量是45升:

1、只使用92号或以上无铅汽油, 使用辛烷值过低的燃油会降低发动机功率及扭矩并增加燃油消耗量;

2、 如果辛烷值低于92, 车辆行驶时您可能听到发动机爆震噪音, 一般是指火花爆震。如果出现这种情况, 请尽快使用92号或以上辛烷值的汽油;

3、如果在使用92号或以上辛烷值的汽油时仍能听到严重爆震声, 请至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特约售后服务中心进行维修。车辆在低温条件行驶时, 建议使用冬季汽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雪佛兰新赛欧邮箱容量是45升。切勿将油箱耗空。 由于燃油箱中有剩余燃油, 加满量可能少于规定的燃油箱容量。加燃料前,关闭发动机及任何配有燃烧室的外部加热装置。关掉所有移动电话。加注燃料时,遵循加油站的操作和安全说明。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雪佛兰新赛欧邮箱容量是45升。若使用等级不正确的燃油,或者将不正确的燃油加入燃油箱,发动机和催化转换器会严重受损。加燃油时,务必使用和您车辆相同的正确的燃油。为了安全起见,燃油箱、泵和管道必须接地正确。静电会点燃汽油的蒸汽。您会被烧伤,车辆也会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