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江铃陆风x8柴油版散热器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散热器价格:

1、在4S店估计要卖300至500元吧,合资品牌的就要上千了,进口的不在乎这点钱了,随便4S怎么定价了;

2、在选择购买之前,多方面地进行了解和对比是必要的。热管散热器是利用热管技术能对许多老式散热器或换热产品和系统作重大的改进而产生出的新产品。热管散热器有自然冷却和强迫风冷两大类。风冷热管散热器的热阻阻值能做得更小,常用于大功率电源中;

3、钢铝复合,就是把钢管用内胀的方法,与铝合金型材紧密结合在一起。这样就需要钢管为半硬态,而半硬态钢管又需要控制改变温度来实现,好的方法,必须要有真空加热炉来处理。之后的钢管不会出现沙孔。能确保胀管后不出现渗漏等质量隐患。有的厂家采用散煤炉直接加热的方法处理。钢管会有少量微沙孔,胀管后出现很大质量隐患,两种处理方法的不同,造成钢管质量,价格的不同,大约相差每吨8000元左右;所以铜铝复合散热器,同一型号的产品,价格会出现很大差别。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热管散热器的价格大概在每个几十块,便宜的有十几二十元,贵的有一两百元。热管散热器的价格受多方面影响,如品牌、类别、规格、市场等。汽车散热器风扇个人推荐九州风神品牌;水箱风扇【散热风扇】的启动或关闭,是由水箱上面的热敏感开关控制的。当水箱内的冷却液达到了一定温度时,热敏感开关就会控制开启水箱风扇,当冷却液温度达到更高温度时,热敏感开关就会提高转速。当冷却液温度降到一定温度后,会自动关闭水箱风扇。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散热器水箱一般来说百八十左右,不过原厂的应该在两百左右,实体店的话价格有可能更高一些。 只有发动机在工作了一定时间后,温度升高了,水箱中的冷却液温度也就升高了。当冷却液温度达到了95℃时,风扇启动并以大概1600转/分钟的速度运转,当温度达到105℃时,风扇转速会提升到约2400转/分钟以提高散热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