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8越野测试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8越野测试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这款车型的名字叫做CX-8,是一款7座的中型SUV。马自达对其寄予厚望,并且为了其推后了许多其他车型的换代。首先这款车在尺寸上是很有竞争力的。基本上能够和一些大型SUV相类比。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是高人一等的存在。车身长度直逼五米,轴距更是接近三米。让这款车怎么看都是一个坦克一样的大家伙;

2、在动力方面这款车的表现比较中规中矩,并没有像他的外表那样继续震撼世人。2.5的发动机,动力绝对够用,但是也不能称之为澎湃。毕竟最大的马力也就是接近200的水平;

3、但是对于一款这个级别的SUV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在设计上车身别过分的沉重,这个发动机还是可以很好的完成工作的。当然,如果喜爱激烈驾驶感受的消费者,或许就要在此权衡一下了。话说回来,这款车直接瞄准的就是汉兰达,其野心还是很大的。毕竟前者已经充分的得到了市场的考验,即使还有着很多问题,但是大家的喜爱程度很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36°坡对CX-8来说难度不算大,在接近坡顶时前轮出现打滑,但限滑系统迅速介入,保证动力输出,最终顺利通过。不过,在面对42°坡时则没有如此好运,由于坡度更大,对于动力要求更高,在爬到一半时,前轮出现比较明显的打滑,尽管电子限滑拼命工作,但发动机绝对动力并不足以应对这类工况,最终未能通过。在下坡时,由于CX-8车内并不提供任何四驱系统选择,并且没有陡坡缓降功能,因此下陡坡时只能靠刹车来控制车速。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马自达CX-8高配车型带有四驱系统,是常见的实时四驱,离去角23度,接近角是22度,它的四驱不需要人来操控的,是车辆自动的,前后动力都是车辆自己分配的,可以对付轻度的越野,越野测试时,在侧坡道中表现稳定,低速通过时车身并未出现下坠或是滑落,车且车身刚性不错,没有听到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