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马自达cx8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马自达cx8碰撞测试还不错4.6星:

1、前脸看上去略显秀气柔和,运动型的五点式前进气隔栅沿袭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血统。超大的粗犷型前保险杠和横穿整个前栅格的水平式铬制金属条;

2、向上提拉的前大灯又平添了几分锐利。后尾灯虽也是采取修长的设计手法,但是硬朗感觉比前脸突出了许多,梯形的双铬制排气管和20寸铝合金轮圈的运用让这部车的运动多功能感立刻释放出来;

3、面对商机无限的Sports Tourer市场,Mazda决定重整全车系版图。推出以CX-7为基础架构的CX-8后,再次发力推出了2008款的Mazda CX-8,延续Mazda一贯追求的Zoom-Zoom精神,使人们对SUV有耳目一新的感受,是一款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错的,以新生代休旅风作卖点,不过为突显个别特色,原厂还是将属性相近的两者作出些许切割,而CX-7旨在博取30岁以下青年的欢心,CX-8则希望能争取到30——40岁小家庭的认同。而这次提出的2008款CX-9针对用户群而做了外观上的小改,同时增强了这款车的排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好像是4.5星不错的,的内部空间也极为宽敞,操控面板突出简洁实用功能,坐在驾驶席最吸引人的应属亮起来的仪表盘,经典的筒式运动设计,醒目突出的颜色搭配,一目了然清晰可辨数字显示,一下子就会把车内驾乘人员的眼神都拽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