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h3柴油版怎么样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h3柴油版不错的:

1、H3是针对客户不同需要全新开发的一款细分车型,继承了哈弗系列产品一贯的优良品质。哈弗H3很好的继承了SUV车型空间大、越野能力强的特点,同时将舒适性更进一步,不亚于高挡轿车,是个真正的多面手;

2、长城汽车推出2.0L排量的哈弗H3,弥补了长城SUV 2.0L排量的市场空白,更是凭借着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杰出的安全性和极高的性价比,在上市期间赢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不仅让很多喜欢SUV的车主有了更多的选择,还吸引了众多轿车的潜在用户;

3、H3外形尺寸为4650*1800*1810,在同类车型中属于“大块头”。2700mm的轴距营造了超大的内部空间,810 L/2074L的储物空间在同类车型很少见,这不仅增强了整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还提供了安全、开阔的驾驶视野。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H3搭载2.0L 4G63 S4M发动机,经济性突出、节能环保。这款动力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并且装配了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技术。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H3配置高挡、丰富,DVD、GPS、自动雨刷、自动灯光等实用时尚设施一应俱全,匹配的新款前雾灯,光束射程远、光照角度广阔。同是,哈弗H3还有全新“炫酷版”黑色内饰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