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空调ac灯不亮但是吹冷风是什么原因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ac灯不亮但是吹冷风原因:

1、ac是压缩机启动,用来制冷吧。 如果压缩机没开,你启动的就只是风扇, 如果压缩机也可以启动,那就是ac指示灯坏了;

2、有的时候是汽车空调系统里的冷媒出现了问题。汽车空调的的系统是由多个金属管路组成,这些管路之间存在细小间隙,因此汽车空调系统中的冷媒是存在轻微泄露的;

3、加上汽车空调系统中的干燥瓶吸附水分会积存部分冷媒,因此当冷媒的数量减少到一定程度后,汽车空调制冷能力便会降低。一些具备冷暖空调的车型如果汽车空调制冷不足便会出现出风口吹出热风的现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开关的指示灯坏了,调的功能是对该房间(或封闭空间、区域)内空气的温度、湿度、洁净度和空气流速等参数进行调节,以满足人体舒适或工艺过程的要求。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情况是空调ac开关坏了!换空调面板或单个开关你需要打开,4类,风机开关,ac才是可以打开的,空调也才会运转,如果正常操作没有问题,那么就需要检查保险,以及风机电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