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eu500网约版配置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eu500网约版这款车的配置个人觉得还是得挺不错的,参考:

1、北汽新能源EU5配备ADAS智能驾驶安全辅助系统,搭载了10项智能驾驶辅助设备和技术,配合EMD 3.0智能电驱技术,能精确监控行车安全并实时进行路径纠偏;

2、北汽新能源EU5,智能融入各种生活场景,如在车上安全使用微信、按需查询播报网络信息、筛查预定行程、自动结算停车费等等。更重要的是,EU5上的各种软件系统,包括EMD技术软件,可通过带独立网关的OTA技术定期升级更新;

3、北汽新能源EU5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适当点缀镀铬装饰,科技感十足。EU5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可通过飞屏滑动实现信息分享,驾驶员能够在仪表盘上读取中控屏信息,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个人觉得挺适合年轻人驾驶的呀,北汽EU5外观设计很时尚,双“C”字型的超大日行灯很有特点,标配全LED的矩阵式大灯,前面LOGO打开后是快充接口,充电很方便,在内饰上,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9英寸屏幕,这些都是很适合年轻人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还可以,这个北汽EU5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续航能力我感觉还行,差不多充电一次可以跑400多公里,这样的车居家或者是上下班开都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