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eu500网约版价格是多少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eu500网约版价格 13.29万元:

1、EU5的智慧大脑,全面监测整车250个部件数据,智能分析决策、智能分配电能、智能调校动力,优化电池性能和寿命、强劲电机动力和传动效率,使整车性能更优、续航更长;

2、北汽新能源EU5综合工况续航416公里,等速60km/h续航520公里,用户不用担心长途行车时需要频频找充电站;

3、12.3寸智能仪表+9寸中控互联飞屏,将充电、驻车、行车等多种情境、多种场景,以靓彩图像显示在仪表盘内,营造时尚愉悦的驾乘氛围,同时将导航/多媒体/通话信息,从中控大屏飞入数字仪表盘显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在13.3万左右,基于搜索引擎Duer OS语音引擎打造的人车深度交互对话和语音控制系统,不仅能解放双手,更让驾驶员在旅途中有了可以聊天和帮忙安排行程的伙伴。同时EU5还特别加入了迎宾、提醒、警示等特别音效,让开关门都有了不一样的仪式感。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3万吧,车身尺寸方面,北汽新能源EU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